戊戌

我fo了

  这世界上奇葩还是多,我是见识短浅,没见过这么想把自己家搞散的人。

  今天真是被自己气傻了,发条消息发泄一下

  最近有点事情要忙,因为马上要开学了,为了方便就借住在离学校近的表哥(我妈姐姐的孩子)家,结果还没住满一天,就出幺蛾子了。

  我有个侄女(我表哥的女儿),姑娘挺有个性,从初中开始对象不断(她的阐述)家教挺严,我表哥也是个暴躁脾气,自然会经常发生战争,每次都被揍的挺惨,但依旧坚挺,手机也是偷着买(压岁钱)

  我嫂子也是个做事果断的人,做饭也好吃(……),属于只要想做就可以去行动的类型,脾气……比我哥好多了(😂)

  我侄女现在高二了,因为玩手机被学校退宿,我嫂子每天早上六点送,晚上九点接,为了这,我小侄子上幼儿园都不去了,我哥据说忙工作,比我早到一天,也在家歇着,故事就从这发生了。

  我从侄女这听说,因为退宿后,她晚上玩手机被我嫂子抓到,我嫂子一气之下把手机摔了(……)她和我嫂子约好:一,手机不能带学校(没啥用她照样带)二,晚上十一点后不能玩手机(我快一点睡,照样能看见手机的耀眼光芒)如果能做到,我嫂子就给她买个新手机……?感觉哪里不是很对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