戊戌

向前走,别回头。

这才是理智而又最戳心的反应……

乌鸟:

我一直在等,等堀越耕平给我一个尘埃落定。




并不是他道歉了,我就会选择原谅,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,以证明我过去的喜欢并不可笑,也并不凄惨。可是现在几乎笑不出口了。




我很感谢这个故事曾经给予我的快乐和感动,也很感谢它让我有机会认识到这么出色的两个小男孩,可我还是要骂一句。




堀越耕平你这个傻逼,大傻逼!




这大概是我能对关于我英的一切骂得最重的一句了,至于其他的骂语我说不出口,也不希望见到,让我英在最后给我美好的回忆再保留多一点。




我曾经幻想过很多很多年以后,我还能在不知道什么平台默默地为依旧爱着他们的人,端上一点点饭后甜点,我知道有人能在喜爱的CP上坚持十几年,我以为,我真的以为我也能像她那样。我从来没有为了一个CP倾注过这么多的爱与心血,并且也认为我再也找不到下两个这样的人了。




可结局总是不尽人意,我真的没想过最后是这样落下帷幕的。




以后可能不会继续写他们两个的故事了,但曾经的故事我也不会做删除的处理。




向前走,别回头。




我当时改这个签名是想告诉自己,要一路走下去。


想不到最后,我要走往的却是另外一个方向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