戊戌

又一个奇葩梦

    又做了个很66的梦,梦见自己生活在一个奇怪的镇子,镇子的地势也很奇怪,三面环山,唯一通往外界的是一条宽阔的看不到边的河流,一年中有十个月都在下雪,剩下的两个月,外界的船只会到来与镇里的人们交易一种东西……应该是魔法矿之类的东西,反正是西幻魔法背景。

    每个人都会一点魔法,反正梦里的“我”有意识的时候,我身旁的两个小孩子手心里放着小小的烟火,照亮了周围的皑皑白雪,之后有一个姑娘就直接拉我走了,周围经过的人头发跟彩虹似的,啥色都有,只有我还有拉着我那姑娘的后脑勺是黑的,我当时还有点迷糊,就听见拉着我那姑娘说要带我去码头那一片看看有没有帅哥……?顺便买点新鲜东西,如果有法杖就更好了,她已经不想在徒手呼法了,怎么也要买个魔杖装个逼什么的……我心里默默吐槽,这姑娘也太耿直了……比起装逼她明显爱帅哥爱的更深沉。

      后来到了码头,这地方比我想象中大的多,一股浓浓的隔壁指环王的味道,而且中央竟然有喷泉!!?这种滴水成冰的地方装个喷泉……建筑师的脑洞开错地方了吧?周围人还挺多的,就是年龄段挺低,站直了没一个到我胸口的……那姑娘交代我一声便撸袖子去一边的摊位厮杀去了,留我一个穿的跟狗熊似的和一堆玩雪的小孩在这傻站。

       我站的jio冷,就围着这喷泉开始转,一边转一边蹦,过了一会儿,我觉得周围的人眼光不对,回头一瞅,后面跟着一串熊孩子,个个都穿的不少,在旁人眼里就跟一只长得跟狗熊亲戚似得牛带着一群小牛拉磨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跟他们那精亮中带着搞事的大眼瞪小眼了会,面孔徒然狰狞了起来!把身后那群小跟屁虫吓得一哄而散!在他们快活的像过度肥胖的小鸟崽子轱辘回自家家长的怀抱后,我才注意到,还有一个人在我身后不远没动。

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